虛耗時間又華侈錢,真是.......

最後驗收時,水量顯著變大,

讓我洗澡時很不愉快,

師傅說要靜置約15-30分鐘,

本來管路裡面都這麼髒,

他已做落成作,所以我一定要付錢,我上當了(靠XX)

另外一個師傅已把水龍頭的過濾頭拆下來了,

第一家搞了五六個小時,水管出水量照樣一樣,

110.jpg

清空管路的水後,灌入檸檬酸,

讓我有聽沒有懂,只好到

清洗水管

這是師傅拆下來的軟管,看了嚇了一大跳,

107.jpg

如許就髒器材就排不出來了

熱水出水就像是冷水出水量一樣大,

還沒起頭洗,就看到黃黃的髒水狂噴(嚇死小弟我了)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洗水管
    全站熱搜